close

其實我一直不是慾望城市的大FAN

不過大家不斷的吹捧

電影版我當然是要湊一腳的呀

 

半夜一點才開始看 本來想說看一半去睡的

沒想到兩個多小時 我無法停下

凱莉的婚禮 本該是羨煞多人

臨門一腳 MR. BIG不知哪根筋不對 臨陣脫逃

喔~我不得不說 我好羨幕凱莉的婚紗 是Vivienne Westwood 的!!!

然後還有BIG幫他重新裝潢的大衣櫥

不得不說這四個女人還真有錢

我到這年紀 也能有幾個這麼幾個知己 一起喝下午茶 度假 陪在我身邊嘛??

她們的友情其實是最大的賣點吧

 

推薦指數:四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的LA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