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這麼多部電影

怎麼會少了海角七號哩?

 

我一向是不甘寂寞又愛湊熱鬧

台灣到不行的破四億電影 常看到新聞

看到心都癢了

昨天 終於讓我看到了

室友們都看過了 我只好一個人享受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大家捧的太高 期望很高 失落是有那麼一大點拉

不過 以60年前的七封情書冠連的故事 很前後呼應

但是有一點我實在很想抱怨.....不過又怕被海角迷罵...

我覺得友子的髮型很不好看耶...感覺膠噴太多 整頂頭髮很硬.......

突然的相愛也讓我摸不著頭緒

這麼潑辣的日本女生也是第一次看到.....

好像一直在嫌女主角 哈哈

我喜歡看茂伯  真的很可愛

阿嘉的爸爸也是 應該是刀子口豆腐心流氓臉的好爸爸吧

電棒小捲頭真性格

最後的那一場演唱會真high...舞台魅力真驚人

我偏愛電影後半部

 

屏東的海很美 好久沒去了說...

還是爲國片開心

 

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推薦指數: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的LA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