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Cameron Diaz 卡麥蓉迪亞的戲了

這次背景又是在賭城vegas!!!一定要看一下的

 

兩個失意的人 碰巧在賭城相遇

一夜瘋狂醒來 竟發現兩人已完成結婚儀式?!

又意外重了頭彩賭金三百萬美金 三百萬該怎麼分??

 

昨晚看了這一部 我很喜歡以賭城當背景的電影 瞞天過海就是我必看的系列

甜姊兒 卡麥戎狄亞 最終敵不了歲月 臉上歲月痕跡看的出來...

我很喜歡電影前半部 尤其是兩個人互鬥 真的很經典

互不相讓的兩人 貪圖著巨大金額 輕鬆又詼諧

不過最後的結尾讓我有點覺得草草了率..

不過美國愛情浪漫喜劇 最後一定要來個 誤會-> 之後恍然大悟 -> 然後happy ending

不禁讓我聯想起不久才看過的27 dresses..

 

看完又好想去vegas瘋狂一下喔

卡麥戎狄亞 在裡面很放鬆玩的很開

大口喝酒 clubing 玩到瘋跌落在地 坐豪華禮車 住高檔套房

喔喔喔喔 我也想去豪賭一番 重一個 ton of money呀

 

想去vegas推薦指數 :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的LA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