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看的片 一不尤很多美女跟帥哥組合的英國歷史劇

台灣翻成美人心機

 

 

其實我不太愛看歷史劇 因為我知道我一看 就會著迷 嘿嘿

兩個多小時的片長 看起來不會沉悶無味

不過略嫌平鋪直敘 沒有太多爆點

最後面 Anne boleyn 情緒轉折的很好 那裡應該是整部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吧

題外話 :我私心覺得姊姊真的比妹妹好看 當然釣男人手段也多了一點

我其實不覺得 兩位每人有心機到哪裡去.....妹妹整個被吃死死的呀

劇中的衣服很華麗 唯一是我覺得 王后的頭套 很像一個房子...

不過不管男男女女 衣服都很有特色

國王的壂肩又厚又大 皮草在上面整個很貴族耶

 

令我比較訝異的是 英國那時候就好開放喔

結婚了還可以跟其他男人交往之類的

他們應該也沒有所謂的處女情節吧 國王可以把別人的老婆調來宮裡伺候他...

然後老公也眼巴巴的就讓自己的私慾 出賣了自己的老婆.....

中國古時候 皇帝也是這樣的嘛???

 

看完電影 好想了解歷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喔

查一查wiki 好像看依莉莎白女王的故事...

當初歷史課本也弄得這麼精采就好了

 

推薦指數 : 三顆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的LA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