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登Netflix top 100租借第一名的 the departed

又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演的

爲什麼當初上映我會錯過阿??!!!

the de.jpg 

 

從鐵達尼號開始喜歡李奧納多 之後每部戲都還挺支持他的

到後來他發福...我很膚淺的慢慢遺忘....哈

老美對這部片給予很高的評價

但對於看過港版的無間道 怎麼看 都少了那麼一點

反而讓我分看了兩三遍才看完......

小失望 不過裡面一直在FUCK來 FUCK去

看過一篇文章 排名第二名講最多FUCK的片子 呵呵

昨天很想再找一次無間道出來看喔

我還是喜歡梁朝偉配劉德華 還有那些充滿份量的配角

 

推薦指數: 我也不知道....我還是推無間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的LA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